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共建成立注册会计师审计研究中心
    2019-04-03 14:45   审核人:   (点击: )

    43日上午9点,注册会计师审计研究中心成立仪式07B520举行该研究机构是由郑州航院商学院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合作共同建设,分别在郑州航院02B502和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均设定研究场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出席人员有:邵新军、郑军安、靳红建、张建新、张安峰5位合伙人和副总经理韩东亚商学院出席人员有:院长李晓东副院长常广庶吴琳芳实践教学部主任孔令富7位专业老师和瑞华校园大使;大会由商学院副院长赵春清主持。

    商学院院长李晓东首先致辞,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邵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在过去几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注册会计师审计研究中心的设立是在前面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更深层次的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取得更大的成功,产生更多服务社会的科研成果。


    然后,瑞华事务所所长邵新军致辞,提出了合作共建注册会计师审计研究中心的出发点、合作形式和具体目标,希望以航院为重点,推至全省乃至全国。

    商学院副院长吴芳表示郑州航院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作多年,非常成功,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更加顺利。

    最后由瑞华事务所合伙人郑军安讲话,他表示会将瑞华丰富的客户资源,案例资源,实战经验与郑航商学院丰富的师资结合在一起,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双方议定在人员互派、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注册会计师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案例编写、审计研究等方面立刻展开合作落地。之后,郑州航院的老师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可以以理论与瑞华实际案例相结合打造更好的教学体系,让学生全面发展。(文/董中超;图/孔连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