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分党校举办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04-04 17:45   审核人:   (点击: )

    4月3日,商学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01A203活动室成功举办。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尹朝晖,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洪梁,党务专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235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分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李焕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尹朝晖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认识培训意义,珍惜培训机会。一是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二是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三是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第二,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一是要心无旁骛;二是要学而思之;三是要知行合一。第三,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一是要加强管理,精心做好党课培训班的组织工作;二是要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

    尹朝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校正入党动机,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商学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李凯红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用理论教学、影像教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党员发展流程及基本要求等。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洪梁以《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流程和要求》为题作了第一讲培训。(文/李占领 图/郜心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