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9-04-05 22:17   审核人:   (点击: )

     

    4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朝晖主持,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副院长常广庶、吴琳芳、赵春清,各系主任(含实践教学部和国际项目部)、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尹朝晖传达了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点的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了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任务。尹朝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认真落实《郑州航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任务清单》明确的相关任务。一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精神并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二要把不折不扣做好巡回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推进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三要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五要坚持领导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签状明责、工作报告、述责述廉、廉政谈话、廉政约谈、警示约谈、检查考核等制度。

    李晓东就党风廉政建设做了主题发言,主要就从招生、就业、教学、考试等方面,分析了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并结合学院实际,对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洪梁领学了党风廉政相关案例,从“违反八项规定”“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等九个方面,结合高校实际,对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专题片《褪色的人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尹朝晖、李晓东与会相关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任务,增强了我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文/王子瑄 图/孔连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