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学术晚餐会(第12期)成功举行
    2019-04-12 09:34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4月11日晚,商学院第12期学术晚餐会在07B520顺利举行。2016级会计学硕士田佳楠做了题为“高管权利、过度自信与庞氏分红”的学术报告。本次会议由周雪峰副教授主持,刘辉博士点评,参加会议的还有李晓东院长,张功富教授,王晓栋博士以及25名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

    作为商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学术晚餐会,李晓东院长表达了学院对学术晚餐会的重视,希望通过其顺利的举办,能够使商学院保持浓厚的学术氛围。随后,周雪峰老师从学术晚餐会的举办目的、报告形式及内容、会议环节以及举办时间等方面对学术晚餐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在论文汇报环节,田佳楠同学就其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假设、研究设计、实证分析、稳健性检验以及结论六个部分进行了介绍。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并与报告人进行交流,讨论氛围十分热烈。在专家点评环节,刘辉老师对论文做出精彩点评,在肯定论文研究范式与方法的同时,对论文中理论解释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在场的诸位老师都对文章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与点评,并为文章的优化提出了多条改进建议。

    本次学术晚餐会的成功举办为商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能够激发同学们对学术研究的兴趣与热情,从而保持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文/研究生 李博宇 图/研究生 李博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