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表彰大会
    2020-01-11 12:24   审核人:   (点击: )

    1月9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教职工突出贡献奖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在校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赵春清进行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尹朝晖公布了商学院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的获奖名单。然后,他分别宣读了授予获奖者的颁奖词,叶忠明、王秀芬、闫俊周等7位老师分别上台领奖,院长李晓东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尹朝晖进行总结,他指出,“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一定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再立新功;全体教职员工也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本职、踏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发向上,为学院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