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中原创新创业软科学研究基地召开工作会议
    2020-01-11 16:13   审核人:   (点击: )


    202019日上午,中原创新创业软科学研究基地在综合楼53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中原创新创业软科学研究基地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杨培及部分基地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每个成员首先就2019年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然后,孙兆刚教授介绍了河南省科技厅项目的申报流程、技巧及注意事项。接下来,基地成员就如何促进基地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杨培书记对2020年的工作任务以及河南省科技厅项目的申报、研究、结项以及如何选题等进行了布置。杨书记希望平台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检查,年末有总结,方向要稳定,人员要固化,充分发挥团队的合力作用,服务于政府决策和专业发展,高质量地推进学校科研基地的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基地成员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努力钻研,在2020年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以便顺利通过河南省科技厅的考核。(商学院 孙兆刚 常广庶/吴歧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