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国家级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0-01-21 15:13   审核人:   (点击: )

    2020121日下午1400,我院在07B52007B521会议室举行了国家级项目申报论证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杨国超博士以及我院张功富教授、叶忠明教授、孙兆刚教授和李晓东教授分别对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副院长常广庶主持。

    在会上,各位专家从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以及特色与创新之处等各个方面对每位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教师进行了耐心指导,并给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然后,大家结合学校论证会所给出的修改意见,针对各位老师的研究题目、研究内容、创新点、申报领域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作为正式提交申报材料之前学院组织的最后一次论证会,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提供了有益指导,进一步明确了一些关键问题,大大增强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信心。(商学院 常广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