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第18期学术晚餐会成功举办
    2020-05-07 11:35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5月6日晚,商学院第18期学术晚餐会以钉钉线上会议模式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周雪峰副教授主持,2017级会计学硕士研究生王佳欣做了题为《会计信息可比性、企业避税与投资效率》的学术报告,李新丽博士应邀点评。商学院院长李晓东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周雪峰老师向参会人员对李新丽博士和王佳欣同学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王佳欣从其论文背景出发,接着从理论分析与研究假设、研究设计、实证分析、结论与启示进行介绍,来探讨会计信息可比性、企业避税与投资效率三者之间的关系。李新丽从文章假设出发,分别从写作思路、作用机制、创新点等方面对文章各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点评,并对文章提出修改建议。最后,周雪峰老师从文章选题等方面对学术报告进行总结。

    本次线上学术晚餐会顺利举行,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在疫情期间对于学术研究的热情丝毫未变,也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从而激发研究生的科研兴趣,有利于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文/白栖凡;图/杜梦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