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GBC商业精英挑战赛”郑航校内赛圆满落幕
    2020-05-12 16:26   审核人:   (点击: )

    5月10日上午,由商学院承办的“CGMA商业精英挑战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本次校内赛为线上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经过专业老师评审,确定了一等奖:平平无奇闪光队;二等奖:say、sunny group、Crazy swordmen三支队伍;三等奖:sunrise team、Simsimi、a whirlwind team、D.H、ZUA-5E、beyond队六支队伍。其中“平平无奇闪光队”凭借专业的商业报告和良好的现场表现,夺取了保送至区域赛16强的资格!

    校内赛线上答辩分为作品讲解、网上问辩、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参与校内赛的10支队伍通过协作分工,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专业报告,并演练了线上答辩过程。在向校赛组委会提交报告后,评委们用五一假期时间对提交的报告进行了仔细的线下审阅。5月10号的线上答辩,各团队在视频会议中对各自的报告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并回答了评审的问题,最后由评审做出点评。此次比赛邀请了孔令富老师、王雪婷老师,高蕴哲老师、王子瑄老师、侯丽老师、担任评审指导,张桂玲老师和胡强老师组织本次校内赛。比赛过程中,答辩者要点突出,回答流畅,面对评委的追问,也能突出重点,简洁明了进行解答。虽是线上比赛,但依然严谨有序,顺畅进行。

    在本次比赛中,通过线上展示与评委互动交流,参赛学生得以审视自己报告的不足,借助各位评委老师的宝贵意见,进一步修改报告,为区域赛、国赛打下基础。在此让我们预祝各个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区域赛、国赛中取得好成绩!(文/图 国际项目部胡强、赵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