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新学年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15 09:31   审核人:   (点击: )

    5月14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通过钉钉平台成功召开了2020年新学年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春清主持。

    李晓东院长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从本科教学、实践教学、学科科研研究生工作和宗教统战等方面对新学年的工作要点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为了学院的聚力发展和更好的融合,新学年将实施教学科研项目制的落地实施。今后每年根据工作要点设置每个系的项目组,每位老师可结合自身基础和优势主动选择2个以上的项目组,并负责具体事务,推进年度工作落地见效。

    尹朝晖书记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总结成绩,坚定信心再出发;二是要明确重点,科学谋划拟思路;三是要善作善为,统筹推进报落实;四是要认清形势,抓机遇做文章。最后,他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包括学生错峰报到及开学后管理专项方案、教学运行专项方案、网格化管理专项方案、教职工管理专项方案和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本次会议解读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全面部署了商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