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宿舍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0-05-17 08:41   审核人:   (点击: )

    为做好首批毕业生返校后的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网格员工作职责,促进疫情期间网格化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强化网格员队伍管理,2020年5月16日上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宿舍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会,教师网格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党委书记尹朝晖重点对网格概念、工作任务、职责、工作方法以及处理流程等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实战操作中的注意事项也进行了提示。他指出,学生返校复学后,宿舍网格化管理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大家明确职责,多级联动,层层压实,责任到人,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然后,各一级网格长王洪梁、吴琳芳又分别就各自楼宇内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培训会后,尹朝晖向网格员一一发放防疫物资,并向大家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级网格员细化责任,提高了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为下一步全面铺开网格化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