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齐心协力战疫情,助力毕业不延期
    2020-05-18 16:02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高校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豫教疫防办〔2020〕18号)文件精神,郑州航院以学生安全第一为前提,鼓励各专业根据专业特点制定毕业实习替代方案,以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

    郑州航院商学院审计学专业,作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充分考虑审计行业特征和在线课程(钉钉直播课)状况,邀请:(1)年报审计方面的实务专家张怡晴,于2020年5月17日晚上为审计专业毕业生讲授年报审计基本流程,并以深交所A股上市公司为例,就如何开展年报审计业务做了详细的说明。(2)绩效评价方面的实务专家彭燕,于2020年5月16日晚向审计专业毕业生讲解财政项目绩效评价基本流程,并以秸秆综合利用项目为例,详细阐述了如何开展财政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系列讲座的顺利举行,拓展了毕业生实习思路,助力毕业生顺利完成了实习任务。(杨华领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