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商学院国际认证线上培训研讨会
    2020-05-19 16:14 史振厚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5月16-17日由Blackboard中国教育研究院主办的“2020年商学院国际认证培训研讨会”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江南大学、西南财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大学、合肥工大、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等国内20多所大学的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共计90多人相聚云端,共同研讨商学院国际认证工作。我院李晓东院长、吴琳芳副院长和史振厚、王一羽和潘生等五人参加。

    Blackboard中国公司总裁、Blackboard中国教育研究院院长孙炜平先生致欢迎辞,整个培训研讨会由Blackboard中国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张丹博士主持。

    本次培训研讨会邀请了AACSB国际认证资深专家、台湾辅仁大学副校长李天行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就AACSB新标准中教学质量保障体系(Assurance of Learning)建设的具体要求和成功实践进行了讲解。参会的各商学院领导和老师围绕自身认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专家和同仁进行交流,互相学习和借鉴,取长补短,分享经验。我院参会教师积极参与云端培训,踊跃与各高校专家学者沟通学习,强化了商科国际认证的意义,初步了解了商科国际认证工作的操作流程,为我院工商管理学科未来的国际认证积累了重要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李天行校长精彩、专业、系统、细致、权威的讲解与指导对于认证工作帮助很大,受益匪浅。李校长分享其近20年作为AACSB认证专家、评审主席、导师和院长的经验,可以帮助很多商学院在认证前期少走弯路,更好地理解认证的精神和要求,不断提高商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造福莘莘学子!

    线上研讨的形式丝毫没有减低老师们学习和交流的热情,两天的研讨会,总共进行了48次问题解答和5次课堂调查互动,以及数以百计的留言区互动参与消息。97%的老师反馈本次培训研讨会的效果很好,92%的老师表示此次会议对于理解和落实AoL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具有很大帮助,并希望在今后能够参与更多这种形式的培训研讨,以更好地推进商学院国际认证工作的开展。

    Blackboard是全球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同时也是AACSB企业会员,全球通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70%以上在使用Blackboard;Blackboard中国教育研究院将为高校提供更多专业的咨询、培训、研讨和案例分享,以期以全球化的经验为国内高校带来更有价值的支持,与高校一同携手为高等教育的变革与发展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