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郑州海关统计分析处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0-06-08 10:08   审核人:   (点击: )

    202065日上午,我院李晓东院长、常广庶副院长、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刘振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马玉俊博士一行来到郑州海关调研并协商深入合作事宜。郑州海关统计分析处付晓莉处长、郑刚副处长、分析科科长付喜明和副科长郭谦、政策研究科科长苏宇与会。

    李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商学院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希望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机构建言献策发挥智力优势,为郑州海关统计分析处做好决策咨询服务工作提供智力支持。然后,付处长也分别介绍了郑州海关及统计分析处的相关情况,希望能依托及时、准确、权威的海关数据资源,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广度和深度,强化课题研究的合作,从而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双方均表达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我院李晓东院长和郑州海关统计分析处付处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长效、务实的关校合作机制,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政策咨询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接下来,刘振教授和常广庶副院长就“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跨境电子商务等相关问题与统计分析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有利于我院为河南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更好地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的不断提升。(商学院 马玉俊 常广庶/文;马玉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