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0-06-24 15:48   审核人:   (点击: )

    6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教学、科研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东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尹朝晖书记对开展工作项目制进行了动员。他指出,由于商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体量较大,需要各系部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共同推动。需要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表,明确分工,全员参与,形成一个全员奋发的文化氛围,才能确保学院内涵建设的高质量推进。

    然后,赵春清副院长对实施教学科研工作项目制的目的和具体要求做了解释说明。他指出,开展这项工作有两个目的。一是通过制定学科专业发展计划,推进商学院的专业发展和建设工作;二是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在系部内部营造一种团结协作、努力干事的文化氛围,从而减少系部主任协调工作的难度。接着,他对该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于各项常规工作可以实施轮流制,需要人人承担,共同参与;二是关于专业建设核心指标的工作,各系部主任需要持续关注和不断积累,围绕重点工作逐一突破;三是对于各项临时工作,需要各系部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通力合作,明确目标,主动谋划,建立一种比较公平公正的文化氛围。

    随后,与会老师对学院实施工作项目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进行了积极互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晓东院长表示将对各位老师反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优化相关措施。他总结到,商学院实施教学、科研工作项目制是在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基础上的创新,并且将会列入学院年度考核的项目之中。学院内涵建设的核心是教学和科研,必须要充分发挥骨干力量,群策群力,全员覆盖,才能有效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地实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