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七一特辑】我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8:40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7月1日上午,我院党委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委书记尹朝晖、副书记王洪梁的带领下,全体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一行20余人前往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郑煤机”)始建于1958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煤机研发制造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双主业融合发展的国际化企业,同时涉足装备制造、服务、金融、商贸等领域。郑煤机的发展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2019年9月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到郑煤机集团进行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党委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学院党委进行的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得到了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兰峰、部长助理杨楠以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