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省省赛冠名合作征集
    2020-07-04 16:59   审核人:   (点击: )

    一、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由“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三创赛”多年来得到了从国家教育部、国家商务部到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和商务厅(局)等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国越来越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例如成都国际商贸城、深圳市普惠在线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西安新丝路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分别对大赛进行冠名支持;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包括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央视“朝闻天下”专门对第六届、第七届、第九届“三创赛”以及CCTV-13——新闻直播间对第八届“三创赛”分别进行播报宣传。“三创赛”在全国高校和社会产生了巨大反响,极大地促进了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积极地带动了大学生的“三创”意识和能力的培养。

    从2009年至2019年,“三创赛”影响越来越大,规模越来越大。参赛团队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第二届的3800多支,到第三届的4900多支,第四届的6300多支,第五届的14000多支,第六届的16000多支团队,第七届的20000多支,第八届的30000多支,第九届报名参赛团队达60000多支,第十届参赛团队达65119支团队,总参赛人数更是突破了30万人。

    二、河南省省赛冠名合作细则

    “三创”赛河南省赛将于7月下旬举办,大赛竞组委向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企业、学校、科研机构等单位广泛征集冠名、协办和赞助单位。具体细则如下:

    1.冠名、协办与赞助单位定义

    (1)冠名单位。冠名单位是指冠名省赛的一个或多个层次(大赛的全程宣传与参与)的竞赛活动,并且给予经费支持的单位(政府、企业、学校、科研机构等)。包括两个层面:一是全面全程冠名,二是主题全程冠名。

    (2)协办单位。协办单位是指协助省赛(大赛的全程宣传与参与)的竞赛组织、指导、巡讲、评审、总结等工作,并且给予经费支持的单位(政府、企业、学校、科研机构等)。

    (3)赞助单位。赞助单位是指赞助大赛的一个或多个层次(大赛的全程宣传与参与)的竞赛,但不参与大赛的具体组织、评审等工作,只给予经费支持的单位(政府、企业、学校、科研机构等)。

    2.冠名单位的权利

    (1)在大赛的竞赛网站(以及对应层次的现场的宣传媒介等)上出现冠名单位的名称、LOGO和简介,并且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冠名其所支持的主题赛或省决赛(有多个冠名单位时,排名顺序根据协议达成时间而确定先后次序)。

    (2)在相应的竞赛现场按统一规则为冠名单位提供真实的宣传。

    (3)可以根据企业需求提出1-5个竞赛题目,并且可以根据其需求在官网公布竞赛题目,征集参赛团队以及现场不同层次的宣讲。

    (4)参与对应层次的组织、指导、巡讲、评审、总结以及提供特别奖等资助工作。

    (5)可优先选择本单位支持的参赛选手到本单位实习或就业。

    3.协办单位权利

    (1)可以在大赛的竞赛网站(以及对应层次的现场的宣传媒介等)上出现协办单位的名称、LOGO和简介(有多个协办单位时,排名顺序根据协议达成时间而确定先后次序)。

    (2)在相应的竞赛现场按统一规则为协办单位提供真实的宣传。

    (3)介绍协办单位提出的竞赛题目和希望支持的参赛学校和参赛队伍的条件。

    (4)参与对应层次的组织、指导、巡讲、评审、总结等工作。

    (5)可优先选择本单位支持的参赛选手到本单位实习或就业。

    4.赞助单位权利

    (1)可以在大赛的竞赛网站(以及对应层次的现场的宣传媒介等)上出现赞助单位的名称、LOGO和简介(有多个赞助单位时,排名顺序根据协议达成时间而确定先后次序)。

    (2)在相应的竞赛现场按统一规则为赞助单位提供真实的宣传。

    (3)可优先选择对应赞助层次的参赛选手到本单位实习或就业。

    5.冠名、协办与赞助单位义务

    (1)提供对应层次的经费,具体经费金额可协商确定。

    (2)遵守大赛竞组委制定的有关规则,维护大赛的形象和声誉。

    三、河南省赛区组织委员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 编:450046

    联系人:孔老师13523462160

    E - mail:27305185@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