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河南机场集团国际客运航线网络规划研讨会
    2020-07-22 09:41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7月21日上午,郑州机场国际客运航线网络规划研讨会在河南机场集团综合业务楼一楼西会谈室举行。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峥以及徐文成教师应邀参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主要有省文旅厅副厅长周耀霞,航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省发改委航空经济处处长李新国,省委外办正处级调研员吴永红,省财政厅企业监管办副处长张擎,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商雪枫,郑州市发改委处长朱晓霖,南航河南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常旭彤,河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康书霞等。国际客运航线的谋划布局,是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战略要求,是河南省对外开放的实际诉求,更是河南省一亿人民出行需求。河南机场集团营销委主任钟志平从国际客运行业发展意义及现状,国内外机场枢纽发展情况,郑州机场国际客运航线网络规划设想,以及郑州机场打造国际客运航线网络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郑州机场国际客运航线网络规划》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郑州机场发展国际客运航线的具体构想是基于“一条洲际客运航线就是一条货运航线”的理念,按照“开一条,成一条,稳一条”的指导原则,规划“五个区域、五个回路、十条航线”的网络构想,保持郑州机场与各大洲一类枢纽航点的通达性,打通河南省与澳洲、欧洲、俄罗斯、北美及中东和非洲的枢纽机场航线回路。钟志平主任演讲之后,各与会领导讨论发言,给出了中肯的意见。

    通过参加此次机场国际客运航线网络规划讨论会,使我院教师对国际客运行业以及郑州机场国际客运航线网络的发展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对如何进一步凸显我校航空为本的办学特色,以及如何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新的思路。(图/文徐文成王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