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商业大数据”相关课程建设推进会
    2020-07-26 15:21   审核人:   (点击: )

    为适应大数据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对商科人才的需求,促进“商业大数据基础”及“商业大数据工具及应用”课程的顺利开设,2020年7月24日下午,商学院特邀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秦丽,举办“浪潮大数据企业实践及教学解决方案”的报告。

    秦丽副总裁从信息技术的发展和互联网的普及应用,阐述了新型管理模式——财务共享中心产生的必要性;从浪潮大数据企业实践讲述了浪潮商务大数据教学方案的设计,并演示了浪潮商务大数据在服务教学方面的成功实践。吴琳芳副院长从大数据时代人才培养的需要,分析了商学院课程设置的规划,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部分老师还就大数据课程可能面临的宽基础、分专业应用、相关课程如何协调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聆听本次报告,我院教师不仅加深了对企业大数据实践的认识,而且对如何将企业实践应用于理论教学有了新的理解,这将有益于商科大数据课程与教学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新商科人才培养方案。(文/朱米雪,图/杨录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