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中航出版传媒到我院参观交流
    2020-08-20 07:54   审核人:   (点击: )

    8月18日-8月19日,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郭永超一行4人到我院参观交流,18日下午在我院举办了2020年度《航空财会》杂志编辑工作会议。

    赵春清副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对中航出版传媒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航空财会》杂志的创办有利地促进了校企合作、促进了理论和实务的结合、实现了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并提出编辑工作会议要常态化。郭永超副总经理对《航空财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强调务必要重视和强化杂志的质量控制;之后介绍了中航出版传媒的主要业务,并提出要以《航空财会》为抓手和支点,逐步加大双方在人才培养、图书出版和赛事组织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编辑部主任樊丹丹老师就组稿、审稿、编辑、校对等业务问题进行了现场培训,然后双方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交流。

    通过这次编辑工作会议,《航空财会》编辑部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工作标准,深化了交流机制,拓宽了合作范围,双方议定逐次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促进产学研合作,提高《航空财会》杂志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文:董中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