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航空工业通飞公司领导到我院交流
    2020-09-02 10:56   审核人:   (点击: )

    9月1日上午10:00,航空工业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珠海中航通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宋小瑞,珠海中航通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肖鼎一行与我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在07B520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友办主任高金章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李晓东首先代表学院对航空工业通飞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宋小瑞介绍了航空工业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珠海通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目的。随后双方就资产融资租赁,飞机运营,飞机托管,国内通航产业发展趋势、专业人员技能培训等展开交流。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我院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图 孔连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