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宿舍慰问,情暖心间
    2020-09-01 21:39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8月31日下午,蓝天书院最后一批2019级工商管理类学生顺利到达东校区,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宿舍的搬迁及生活状况,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副书记王洪梁在2019级政治辅导员胥红星和李靖雨的陪同下,挨个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在学生宿舍,尹朝晖一行实地查看了卫生环境、直饮水、楼道灯光等生活软硬件设施,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下学生的生活和专业分布等情况,在与学生的交流中,尹朝晖叮嘱学生,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科学防护,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前提下,坚定理想信念,善于学习、敢于创新,作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同时,他指出,这批学生刚刚落户东校区,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辅导员要尽可能的帮助同学们熟悉环境,尽快融入我们东校区的学习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应,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王洪梁在与学生交谈中说道。

    此次慰问不仅体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也很好的促进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