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迎“蓝天”小狮鹫回归“家园”
    2020-09-01 21:44   审核人:   (点击: )

    8月30日-31日,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的安排,蓝天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学生正式进入东校区学习。

    虽然这批小狮鹫已经在书院进行了一年的学习,但来到东校区一切还都是很陌生,所以在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之前,学院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不仅准备了消毒用品,并且安排专人在接待大本营进行值班,保证学生到校的健康安全的同时,也为他们进行生活上的答疑解难。

    “抵达东校区的时候,学长学姐们都很热情,整个搬运工作井然有序,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趟一趟帮我们搬行李,老师们也达到现场进行慰问和指导。”19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白雪说道。

    当前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我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东校区的学习生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