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导师见面会
    2020-09-03 11:10   审核人:   (点击: )

    9月2日晚19:30分,我院于07B520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导师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副院长吴琳芳、副院长常广庶和院长助理、民盟成员周雪峰部分研究生导师及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会议由院长助理周雪峰主持。

    会议伊始,李晓东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商学院的概况,包括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成就等等,展现了商学院的科研实力。同时,指导学生们如何尽快适应生活、学习和专业环境,鼓励同学们向全方位人才发展。尹朝晖书记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祝福,并向学生提出“践行四唯标准,争做四高人才”的殷切期望。接着,由研究生导师代表王进朝分享了商学院学长、学姐们的励志故事,激发同学们“立志向,破常规”的动力,让同学们在熟悉校园的同时尽快的投入到学术当中。在新生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周雪峰老师在会议最后讲述各个专业研究生培养的具体事宜。他希望新生能够有一个丰富的研究生生活,珍惜同学间友谊,并对研究生学习态度、学术道德等问题做出强调。

    通过此次见面会,研究生新生们对商学院的学风、学科及导师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深刻认识到研究生的学术意义。加强学风建设,明确学习目标,在领导和老师们的帮助下,能使新生们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图/苑帅;文/仇靖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