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慰问2020级军训教官和新生
    2020-09-22 14:05   审核人:   (点击: )

    9月21日下午,受党委书记尹朝辉及院长李晓东委托,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带领团委书记倪大钊、2020级新生辅导员马荟中以及部分学生骨干前往训练场慰问参加军训的教官和2020级新生。

    王洪梁首先对新生们来到商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概况。他讲道:大学是一个筑梦的地方,而商学院是一个可以让你们施展才华,完成自我目标的学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为学院争光,为学校增光,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王洪梁带领老师与学生骨干向参训教官和新生送上慰问品,在发放过程中,他还走进军训队伍,亲切地问候参加训练的同学们。王洪梁对大家说,同学们军训任务很重,但是也要注意身体,与教官们共同完成军训任务,取得良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给予了教官和学生极大的鼓励与支持,在快速拉近学院与学生距离的同时,为新生指引了学习生活的正确方向,也为我院今后新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文/董堃 图/杨怡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