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活动
    2020-10-24 11:20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0月22日晚19:30,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特邀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莅临我院开展题为“学好会计,做新时代会计人”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院长李晓东主持,全院师生200余人参加。

    臧希昌从会计的那些事、新时代好会计的标准、学好会计迎接美好人生三方面为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做了一场高水平的专业报告,臧希昌介绍了会计工作的相关内容,强调要从知战略、懂业务、精财务、会分析、善沟通五方面努力做好会计人。并要求同学们务必坚守“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职业道德,做好新时代的会计人。

    讲座最后,臧希昌指出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发展迅速的背景下,传统会计面临巨大的挑战,也带来新的变革和社会机遇。他希望高校的会计教育教学主动适应会计转型,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充实我省的会计队伍,并祝愿同学们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学业,将来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不忘使命,牢记初心,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成为会计栋梁之才。

    文/刘优优 姚思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