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寒冬不减冲刺劲,情系考研暖人心 ——记我院领导慰问2017级备战考研学子
    2020-11-06 17:58   审核人:   (点击: )

    11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学工办负责人胥红星、团委副书记李焕以及辅导员赵硕、运奕帆携带慰问品来到我院考研自习室,为考研生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并给大家“加油、打气”。

    慰问中,尹朝晖指出同学们要学会“弹钢琴”。一是学会导演你的未来,即确定目标与计划;二是提高“排练”的效率,抓住重点;三是十个指头弹钢琴,文理兼学,综合发展;四是寻找不和谐的音符,在学习中找漏洞、改错误、一步步完善自我。五是学会合作铸就完美乐章,与同学共同学习、互相监督、互相交流分享。六是要学会用多姿生活创造精彩演出,一定要分配好学习、生活、娱乐等各方面的关系。最后,他对所有备战2021的考研学生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希望大家考研马到成功。

    李晓东表示,2020年研究生招生数量突破一百万,不考研,学历可能成为成长路上的一个瓶颈。他激励同学们,选择了考研这条道路,就要以认真专注的态度对待,做到一击即中,考取心仪的学校,心仪的专业。

    通过本次对考研生的慰问,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让广大学子感受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文/吴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