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ACCA协会代表处、中博教育集团来我院访问
    2020-11-09 08:36   审核人:   (点击: )

    11月5号上午,ACCA协会华中区总监朱晓云、中国内地教育及学员发展主管周慧玲和广州中博教育集团王小和总裁等一行7人来我院访问。我院院长李晓东、副院长闫俊周及国际项目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李晓东院长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ACCA专业的招生情况、管理方式、学生素质及国际项目部的设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商学院对ACCA专业的发展非常重视,希望ACCA协会及中博教育能够从商学院专业认证、学生管理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朱晓云总监回顾了ACCA协会和郑州航院商学院的合作历史,对商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模式给予充分的肯定,对ACCA协会及全球统考的变化以及对学生、教师的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博教育集团王小和总裁则就如何深化中博教育与商学院的合作,在ACCA专业方向班中加强督学管理,促进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通过率等内容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课程建设、在线课程开发、师资培养、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表示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建设郑州航院ACCA专业品牌。(文:高蕴哲,图:侯冠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