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学四史”主题报告会暨团校培训第二课
    2020-11-10 21:12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我院“党建文化月”系列活动的相关安排,11月9日晚7:30在07B520会议室我院举办了“学四史”主题报告会第二讲,主讲人是院长李晓东教授。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团委副书记李焕及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团学骨干,报告会由李焕主持。

    15359

    李晓东围绕“学四史”的主题从国情、校情、院情以及学生如何成长四个方面展开论述。他先以我国的改革开放史为切入点,讲述了新中国的经济发展历程。李晓东说道:“今天我们所看到的伟大成就都来自于稳定的社会环境,而稳定的社会环境来自于以人民利益至上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

    谈到校史、院情,他说道:“自建校以来,我校一直秉承为航空工业提供所需专业人才的理念,从建校初期的四个专业到如今七大学科,始终不忘初心。商学院的使命是培养商科人才,商科人的本质是团结合作。我们商科人要做的就是找到团队的长板,打团队战,讲究合作。”

    最后,他希望大家自我成长的同时要充满自信。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对自身的自信,努力考研考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对未来有清晰定位,对自我能力进行肯定。

    本次报告会坚定了各入党积极分子与团学骨干的努力方向,使同学们了解四史,明确自我责任,并为未来学业发展指明了一条道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