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大会
    2020-11-20 19:0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更好的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密切配合学院党委工作要求。11月20日上午,在07B521召开了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赵春清以及全体工会委员。会议由党委书记尹朝晖主持。

    会议伊始,尹朝晖指出学院工会应以多元化的方式加大对教职工的帮扶和关心,可通过建立兴趣小组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以便大家能够更好地投入到科研和教学中去。

    紧接着,赵春清强调学院工会工作要落到实处,并且指出下阶段工会工作的两项重要事宜:第一项是举行商学院教职工健步走和红色观影活动,第二项是年底的茶话会活动。赵春清希望以活动为纽带,来增进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情感。

    最后,女工委员王亚立提议,借鉴其他学校经验成立教工茶吧,此提议得到尹朝晖和赵春清的大力支持。赵春清表示,我院将尽快完善工会场地,给教职工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娱乐休闲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院工会的发展,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活动的同时,也增进了我院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做到了党建引领工会工作,落实了“党建带工建,工作不分家”的宗旨。(图文/王领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