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20-11-24 23:08 李 焕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的讲话精神,我院近日组织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寄语中的讲话内容。我校党委保卫处处长、18级审计2班班主任王洪梁、我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分团委书记李焕、18级审计2班全体同学、19级会计1班全体同学以及部分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并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分会场进行。

    团学骨干活动会议上李焕讲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肯定了广大教师在特殊时期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亿万学生身心健康,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做出重要贡献。”概括说明了习主席寄语的三层意思,第一层是新肯定,第二层是新期许,第三层是新要求,同时也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感谢和敬佩。

    在各班举办的团日活动中,老师、团支部团干带领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内容,18级审计二班还邀请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宣讲团进行演讲,演讲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也赞扬了学校老师们的先进事迹。王洪梁在活动中和同学们交流经验,分享感悟,他说道:“这是我时隔多年再次当班主任,虽然我的工作繁忙,但是你们永远是我最重要的学生,欢迎大家随时与我沟通交流。”在场的同学们都深有感触。18级审计学王子昂对此发言道,“我们感谢广大教师用奉献和使命点亮了万千孩子的人生梦想,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了青年学生的身心健康,用师德和情操引领了莘莘学子的价值追求。”

    最后,全体同学对着团旗进行宣誓,坚定决心,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新时代建设奉献终身。

    此次团日系列活动,同学们从学习寄语中深深体会到习总书记对教师群体的希冀和关怀,深入了解了习主席寄语的新要求,读懂了新时代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必然要求。下一步,我院将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教学工作,为未来学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中国教育贡献力量。(文/李杰飞,图/苑帅 赵梦新 侯锦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