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杨国超博士来我院指导国家级项目申报
    2020-12-01 08:21   审核人:   (点击: )


    20201130日上午830,我院07B520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请培训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杨国超博士对我院2021年度拟申报的十余项国家级项目进行了论证。会议由常广庶副院长主持,拟申请国家级项目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常院长对杨国超副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杨老师对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与会人员提出了一些总体要求:第一,研究话题要具有创新性,好话题的标准:提出一个现象,对现象进行剖析和解读;第二,课题的研究内容要聚焦,避免过于宽泛,课题内容设计务必科学合理;第三,课题研究方法和路径必须精心谋划,课题摘要撰写力求精益求精;第四,课题申报人对文献的把握和理解一定要准确和深入。

    接下来,我院拟申报国家级项目课题的十余位老师分别就自己拟申报的课题向杨老师进行了请教。杨老师在认真审阅项目申请书的基础上,听取申报教师的研究思路,从选题适合申报社科还是自科为所有拟申报的项目“把脉问诊”,对项目的前瞻性、可行性、创新性进行全面的论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参会老师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标书撰写中会更加具有方向性和针对性。(商学院  李新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