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级MPAcc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0-12-04 10:13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20年12月2日,在07A403开展“商学院2020级MPAcc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冯金玉老师主持,周雪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MPAcc研究生全员参与。

    首先,冯金玉老师就2020级MPAcc研究生实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冯老师指出,实习是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

    随后,周雪峰老师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以及相关文件的填写予以解释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各自的职责。会上,周老师强调了三个方面。一、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自信自强,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仪态大方,文明礼貌,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二、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三、在实习期间做好学习总结和记录,认真填写需要上交的材料。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2020级MPAcc研究生一定会爱岗敬业,提高自己,圆满完成实习。(文/商学院 何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