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蓝天书院召开协同育人座谈交流会
    2020-12-16 18:37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5日下午,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院长李庆丰、副院长衡峰、李振宇、学院指导科科长陈梅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双院协同育人座谈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春清、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副院长闫俊周、教学办主任侯冠军、团委负责人李焕参加了交流会。

    140FD1C70D15BF6

    尹朝晖首先对蓝天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庆丰介绍了国内外书院制的发展情况和培养模式,着重阐述了蓝天书院的办院背景、培养目标、发展思路及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蓝天书院的办学优势和发展潜力,表达了双院之间深度交流合作的期望。

    1BC41

    15178

    贺庆来、衡峰、李振宇就双院人才培养目标、通识课课程的开设、朋辈导师制度、辅导员协同育人、跨校区学生活动的组织等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李晓东、闫俊周、倪大钊、赵春清分别就双院学生教学、党建团学方面进行具体深入的分析,表达了对学生干部培养机制、第二课堂教育、评优评先工作以及学生对专业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等方面的具体期望,并在双院衔接的学业问题上提出多项建议。同时,双方在交流的基础上针对长效沟通机制、朋辈导师、学业导师的管理考核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1F965109ECEE3E2020511C56207841106D

    最后,尹朝晖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书院对商学院学生的一年制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双院要进一步强化通专融合,做好学生的对接,为后续专业分流、日常管理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交流会双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共同商议,积极建言献策。双方均表示此次座谈中肯务实、交流充分、收获很大,下一步将积极推动交流成果做实做细,共同努力做好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着力推动双院育人的效果。(文:王靖文;图:李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