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再次获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2020-12-20 08:58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第“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由院选派的代表队勇夺一等奖佳绩是继2019年获得一等奖后再次荣膺一等奖殊荣,指导教师孔令富、杨录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北京工商大学承办。大赛自20203月启动以来,共有912所高校,2千多支队伍,1万多名学生积极参与,经过校赛和省赛层层角逐,最终有166所院校晋级全国总决赛。本次全国总决赛因疫情防控需要,通过在线方式进行。

    决赛中,参赛选手与来自全国的高手对决云端,通过对市场环境与竞争对手的精准研判,完成创业企业六个年度的运营管理,一举夺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一项集知识性、趣味性、合作性于一体的大型创业企业经营管理技能竞赛,为大学生全面展示创新创业成果提供平台,也为各个院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合作的机会。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总决赛由线下变为线上,参赛院校的师生虽未面对面沟通与竞技,但却通过线上交流与角逐,收获满满。(文/图 商学院孔令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