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党建文化月闭幕式
    2020-12-18 10:56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在党的建设、内涵建设、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文化建设等方面皆取得丰硕成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2月17日下午,我院于演艺厅隆重举行商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党建文化月闭幕式。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培训带领今年下半年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并合唱《国际歌》,党委副书记倪大钊亲自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接着,党委书记尹朝晖对2020年各项工作做总结回顾。他指出,2020年是注重内涵、提升质量的一年,是成果丰硕、令人振奋的一年。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任重而道远者,不择地而息,今年11月,商学院产生了新的一届处级领导班子,班子结构更加合理,也更加年轻化。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将和全体师生一道,遵循“质量是生命、学科是龙头、人才是关键、创新是动力、文化是灵魂、党建是保障”的工作思路,结合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抢抓机遇,奋力拼搏,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发展新篇章!

    而后我院对“党建文化月知识竞赛”、“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疫情防控先进集体”、“2019-2020学年考研指导优秀学业导师”、“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及“商学院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获奖者进行表彰。

    最后,院长李晓东做新年讲话暨2021年工作展望。他指出,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十四五”期间我们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在思想政治建设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二是在师资建设方面要持续引进优秀人才;三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要以专业认证为主线,优化培养方案,打造行业特色;四是在科学研究方面要继续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鼓励引导所有教师积极从事科研;五是在社会服务方面鼓励全院教师利用自己的能力和影响力积极开展社会服务。2021年,我们要重点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与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管工结合实验班,继续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至此,商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党建文化月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文/姚思远 图/许荷敬 张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