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2-24 17:02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4日下午,我院特邀河南省消防安全宣教中心防火宣传特级教员宋志明在07B520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我院全体行政人员及部分教师听取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宋教官结合亲生经历和近年来的实际案例详细、生动地向老师们讲述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单位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单位火灾的防控措施以及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等内容。宋教官充满感情的讲解,并根据一段段发人省醒的短片,引起了老师们的深刻思考。同时,他用“一看、二摇、三拔、四喷”的简单易记的口诀为大家演绎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各位老师对家庭火灾预防、正确灭火和紧急自救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掌握。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仅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认识到消防教育普及的重要性,为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