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20-12-31 17:12 李梦园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思想之舵,加强廉政之风,我院于12月31日上午在07B521会议室召开了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尹朝晖、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春清以及党政办主任孔令富、学科办主任黄莺、学工办主任胥红星、分团委书记李焕参加会议。会议由尹朝晖主持。

    说明: all

    会议开始,赵春清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学校关于商学院科级干部任免的决定。尹朝晖对四位科级干部履职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他对科级干部履新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他指出,干部的一言一行都会对学院乃至学校产生重大影响,所以更应该谦恭敬慎、不骄不躁。科级干部不仅是一个职级,更是一份责任。科级干部应该正确对待组织的信任,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也应该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明白干部的职责是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需要拥有正确的工作态度,做到得意时淡然,失意时泰然,工作顺利时不翘尾巴,工作不利时不会气馁。二、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科级干部应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知识储备,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和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应该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学习业务相关领域的知识。三、勤奋敬业,扎实工作。要进步,就要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干别人干不了的事,做到苦干、实干、敢干、巧干。有吃苦奉献的精神和真正过硬的能力,才能做出出色的业绩回报学校。四、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对于新任命的同志,加强团结是重中之重。其次,应该多多沟通交流,要学会与不同意见的人相处,多学别人长处,少看自己长处;多找自己缺点,包容别人缺点。

    说明: 尹

    最后,尹朝晖希望四位履新的科级干部不负学院党委期望和组织重托,为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赵春清就廉政自律方面对四位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廉洁从政,坚持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二是要崇廉拒腐。正人先正己,坚持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真正做到尚检戒奢,清白做人。三是要廉洁用权。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正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维护好师生的根本利益。四是要廉洁修身。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甘于奉献的精神,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

    说明: 赵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科级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知敬畏、守底线的工作人员,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为广大师生求发展,谋利益。此次谈话也为科级干部以更好的姿态融入团队、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