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王性玉教授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项目申报
    2021-02-04 08:22   审核人:   (点击: )

     

    202121日下午3:00,在我院07B5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教授对我院2021年拟申报的8项国家社科项目进行了论证。会议由李晓东院长主持,拟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8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院长对王性玉教授莅临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我院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然后,王性玉教授结合自己中标的国家社科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申请书撰写的经验,向参加会议的老师们介绍了如何选题以及怎样写好申请书。

    接下来,参加论证会的8位老师分别就自己撰写的国家社科申请书向王性玉教授作了10分钟左右的汇报。王教授在认真审阅项目申请书的基础上,听取申报教师对标书的撰写思路,从题目的拟定、研究问题的提出,到研究思路框架的制定等重要方面对项目的申请书进行指导,尤其针对项目研究依据的撰写,提出了建设的意见。

    最后,李院长做了总结讲话,感谢王性玉教授对商学院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支持与帮助。参加论证的老师表示听了王教授的指导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标书修改过程中会更有针对性和方向性。(商学院  周常宝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