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习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报告会
    2021-02-06 12:48   审核人:   (点击: )

    021年2月4日晚,商学院召开学习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线上报告会,商学院院长李晓东、院长助理周雪峰、研究生秘书冯金玉、全体研究生和部分硕士生导师参加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周雪峰主持,内容包括两个阶段:一是副省长霍金花在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二是河南省关于研究生教育提升行动计划。

    第一阶段周雪峰带领大家学习霍金花副省长在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的讲话,商学院师生了解到研究生教育是肩负着高层次人才的教育以及培养,是国家发展进步的重要基石;研究生教育对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意义重大,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夯实导师队伍建设基础,强化产教科协同育人,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第二阶段周老师带领我们学习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学位提升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我省根据文件要求并结合实际,制定行动计划,深化学科专业体系建设,提高导师队伍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动研究生教育质量内涵式发展,将研究生培养与思想教育有机融合,加强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推动各类课程与研究生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教育。提高研究生的党建工作水平,持续开展党建创优工作,注重学位论文的质量,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检测。(图/文 刘笑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