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到我院调研
    2021-04-15 15:40   审核人:   (点击: )

    4月13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副院长贾宪军一行12人到我院就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相关议题等问题进行调研,我院院长李晓东、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春清、副院长闫俊周以及部分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晓东院长首先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黄良杰院长对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质量考评、师资力量培养、一流专业建设、学校特色体现、如何抓好教学内涵建设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兄弟学校的关系,为以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