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干部任免大会
    2021-04-19 12:22   审核人:   (点击: )

    4月19日,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我院召开处级干部任免大会,宣布学院领导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强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系部主任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晓东主持。

    会上,王志强宣读了校党委决定:任命詹国文同志为商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纪委副书记职务。

    余传杰指出,校党委十分重视商学院的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此次干部任命是通过校党委慎重研究和通盘考虑所作出的决定。同时,对于商学院组建2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他强调,对于商学院新班子的组建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互相协作、共同进步。

    詹国文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加强学习,主动融入,尽快熟悉学院各方面情况;团结协作务实重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发展;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求真务实,围绕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服务师生所需所求;严于律己,勤政廉洁。

    李晓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对詹国文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今后全体行政人员会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为商学院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