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ACBSP国际专业认证培训动员会暨教职工大会
    2021-04-24 20:50   审核人:   (点击: )

    4月22日下午14:30,我院于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ACBSP国际专业认证培训动员会暨教职工大会,副校长李捷、ACBSP中国区负责人彭彦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晓东主持。

    165FF8

    培训动员会上,李捷指出,专业认证是保证和提高专业教育质量的重要方法和途径,也是真正贯彻OBE教学理念、推动一流专业建设的关键抓手。他希望,商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将专业国际认证工作作为今后几年教学方面的核心、重点工作来抓,在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改革、本科工程等具体工作的开展当中充分体现国际认证的导向性和引领性。认证工作小组要统筹协调好整个认证工作,并高效执行。按照ACBSP认证委员会的要求,科学规划,精心组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他期望在ACBSP中国区办公室彭彦女士的大力协助下,商学院能够顺利通过国际专业认证,把专业建设推进到更高更好的层次。随后,彭彦担任主讲开始培训,她系统介绍了ACBSP的发展现状、认证标准、相应的评估体系和评估流程,结合国际认证的多维收益阐述了ACBSP认证的重要性,并就认证过程中每位教师须承担的职责和具体任务进行了讲解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李晓东从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及科研四个方面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每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19B1C8

    最后,党委书记詹国文发表讲话。他指出,商学院组建至今,两年多来,班子团结务实、师生凝心聚力、内部快速融合,在党建、教学、科研、团学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今天召开专业认证动员培训会,标志着此项工作的正式启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商学院竞争力、影响力的一个重要抓手,抓出成效,走在前列。他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商学院上下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一定能够实现“成为国内具有鲜明特色与重要影响力的商学院”的美好愿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