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郑州航院校赛圆满落幕
    2021-04-27 08:19   审核人:   (点击: )

    2021424日,由我校创新创业和商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郑州航院校园选拔赛决赛在商学院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经过收集作品,来自全校的30支队伍进入校赛现场答辩环节,决赛分为两组,每组15支队伍。各参赛团队及评委老师齐聚比赛现场。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郑州表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秋迪、河南豫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松涛、河南浩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向阳、蓝天书院副院长李振宇、我校双创中心主任周会娟等校内外10位评委老师受邀参与我校“三创赛”决赛答辩评审。

    决赛答辩分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汇报环节,各参赛团队就产品或者服务、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重点阐述。答辩环节,专家评委结合项目前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市场规划、财务问题等方面进行提问,同时为各参赛团队提出具体意见,为进一步优化项目提出新思路。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创新创意及创业的认知能力,同时也体现了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能力,为大家提供宝贵的经验。同时评委们也希望参赛团队能够进一步打磨作品,尝试落地,为接下来的省赛、国赛做准备。(文/图,宋丽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