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会计学(ACCA方向)学生参观安图生物
    2021-04-29 08:31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业财融合”的教育理念,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感受名企风采,我校于2021年4月22日与中博官方及ACCA官方联合组织学生赴郑州安图生物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在学习交流中,安图生物公司的董事长、行政总管和财务总监从财务行业发展的现状和前景、企业文化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包括全国首个“医学实验室磁悬浮全自动流水线”在内的一系列优秀的研究成果。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在对于市场的认知方面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学生参观了安图生物企业文化展馆、研发厅、会计厅、财务室,并在会议室聆听了集团董事冯超姐“ACCAand I”的演讲。在交流分享的阶段,同学们都踊跃发言。提的最多的是关于“人才”认识。冯董事强调了关于安图生物公司对“人才”的招聘理念:“以人为本,关注个人发展”——做到用人所长。

    当今社会竞争无处不在,人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为各单位所重视。参观学生纷纷表示:“要做一名真正的“有用之才”,就要努力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学校要努力学习掌握基础知识。初入职场,要从基础做起,用心学习,吸取经验,加强领悟。俗话说“万丈高楼平地起”,夯实基础,踏实前进,终取高端。不要拘泥于眼前的路,要将眼光放远,心有多高,舞台才有多大。”

    最后,冯董事长向来访同学真切寄语:“有梦想,善于把握机会,遇到困难不放弃,工作时提高效率,劳逸结合,注重运动;还有吃亏是福!”

    人才培养是一个社会、时代进步的灵魂,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推动。与时俱进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了同学们很多启发,更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商学院索靖/程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