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李晓东院长一行赴河南恒茂创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1-05-10 16:02   审核人:   (点击: )

    5月8日下午,院长李晓东、校仿真实验中心主任郝伟斌,携我院教师孔令富、潘生及仿真实验中心华康民,一行5人赴河南恒茂创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李晓东一行首先来到恒茂创远产品展厅,听取了研发人员关于产品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双叠网箱板纸机数字工厂、超高清显微形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农作物栽培虚拟可视化系统、发动机拆装维修虚拟仿真实训系统、机能学虚拟仿真实训系统、人体解剖虚拟仿真实训系统、护理学三维实训系统、医学院多学科集成虚拟仿真实训平台等产品的功能和技术实现路径。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恒茂创远创始人赵章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虚拟仿真实训产品从单个项目到学科平台、再到学院平台的实践历程;李晓东院长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搭建面向复杂制造的商科虚拟仿真实验实践平台的战略构想;郝伟斌主任从上级主管部门的政策导向谈起,描述了开发商科虚拟仿真平台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紧迫性。接着,校企双方座谈人员头脑风暴,围绕商科虚拟仿真平台的功能架构、实现技术、项目成员构成等纷纷表达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本次考察调研,校企双方围绕如何构建富有特色的商科虚拟仿真实验实践平台,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文/图 潘生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