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1-05-12 17:24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上午,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在01c108教室举办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旅游管理教研室王峥老师,黄莺老师,及旅游管理专业18级全体学生。

    会议由王峥老师主持。主要从专业实习的目的意义、实习总体安排、一般要求、专业实习的过程及实习考核说明4个方面为参会的学生们进行了讲解说明。

    此外,进一步强调了实习是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学们应该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将实习为抓手,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为18级旅游管理专业下半年的专业实习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同学们以更加认真的态度面对专业实习。

    最后,各位老师预祝大家实习顺利!(文/图 王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