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首届学生干部素质培训班暨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2021-12-12 19:00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倪大钊为培训班开班仪式致辞,他讲道:“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大家勤学善思,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培训效果和目的。”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12月10日晚,我院于01B106举办学生干部素质培训班暨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倪大钊、分团委书记李焕、分团委副书记赵硕、辅导员常青出席仪式,全体辅导员助理、资助助理、党务助理,19、20、21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学院学生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仪式由李焕主持。

    李焕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以及课程纪律要求进行解读说明。他表示,培训将以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内容结合骨干素质和团校培训的相关知识,通过专业教师的讲解和引导,加深大家的思想层次。

    开班仪式结束后,倪大钊为大家进行了第一期培训课《新时代学生骨干的管理素养》的讲解。他从管理学的角度阐释了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以及做好学生干部应具备什么素养。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概念技能、人际技能、技术技能这三个方面的能力,要时刻拥有一颗同理心,站在同学的角度解决问题。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基层组织建设,激发了团学组织活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把握此次培训要点,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张怡唯 任欢欢,图/章诗琪 谢壮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