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审计理论创新发展论坛暨CCGAR2021年学术年会”
    2021-12-13 14:47 李珊珊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0-11日,由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和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共同主办、攀枝花市审计学会协办的“第十届审计理论创新发展论坛暨CCGAR2021年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我院院长助理周雪峰博士和审计与信息化系主任杨华领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国内外兄弟高校、审计机关、审计学会和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101位线下嘉宾和316位线上嘉宾参加本次学术年会。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教授、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所长、中国审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江华、协办单位代表攀枝花市审计学会会长程兴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主题报告环节,审计署原副审计长孙宝厚、香港理工大学曾晓亮、武汉大学王永海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吴溪教授、中南财经政府大学张琦教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总裁杨国志、重庆大学刘斌教授、西南财经大学蔡春教授、澳门大学肖泽忠教授、兰州大学杨肃昌教授、南京审计大学陈汉文教授等出席论坛并做主题发言。本次会议还开展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冲击下审计的变与不变”高峰对话,重点阐释了技术变革对审计的影响,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参会,为我院审计专业的科学研究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和借鉴参考,未来将进一步组织相关专业师生围绕本次年会的主题开展相关研讨活动,提升学院师生积极投入科研的兴趣与热情。(文/杨华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