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四轮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1-12-14 08:33 黄莺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2月13日下午,商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四轮专家论证会在07B520会议室召开,我院邀请河南农业大学马恒运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张国兴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潘克勤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就拟申报的24份项目申报材料进行深入论证,院长李晓东、副院长闫俊周出席论证会,申报国家社科项目老师参会。

    李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论证工作,希望与会专家对我院拟申报项目进一步把脉、会诊、多提意见。在持续近4个小时的评审会上,3位评审专家在认真研读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就项目申请人的选题、论证方法、行文方式、论证内容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随后,拟申报项目负责人与专家就项目申报中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一对一交流与互动,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彻底充分,对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论证,专家们不仅重点点出了各个申报项目的问题所在,一一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而且现场解答了项目研究的现实困惑,开阔了项目申报人的研究视野,我院申报项目的质量和论证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文/图 黄莺)

    关闭窗口